close

大家好,我姓陳叫做阿賢,請大家叫我阿賢,是7年級的同學

我是1874梯海巡爽兵退伍,退伍之後做過很多工作比如業務、便利商店、速食店、工地、小攤販...等等

但都因為工作態度上有問題而無法堅持下去。

做業務時沒睡到中午不起床,做便利商店嫌沒前途,做工地嫌工作少,做攤販嫌時間長......

似乎做什麼嫌什麼才是我的工作....

以前覺得自己還不錯,是個人才!?經過了幾年之後才終於認清自己原來是個屁!

98年9月時離開原本的工作後被朋友介紹去賣水果,因為實在是太不懂行,越做心越涼最後終於在99年5月放棄改去當別人的員工

當時買的貨車也因為閒置,而被我拿來當作搬家用的生財工具。

現在的我只想腳踏實地的工作跟存錢,用搬家來創造自己的價值是目前的方向而堅持是我的原則

經營一個讓人能信用的品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,似乎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以及讓人信賴的品質來建立。

我相信自己可以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